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VW Polo怎麼改?來看看印度的DC Design示範吧!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VW Polo怎麼改?來看看印度的DC Design示範吧!
Jun 29th 2012, 06:00

圖片來自:autoevolution

大家還記不記得有為不久前分享穿著迷彩裝的Volkswagen福斯Polo呢?最近在國外網站上有為又看到了一輛出自印度設計工作室DC Design的作品Polo Midnight,在從頭到尾都被徹底改造之下,幾乎要讓人認不出這輛車車原本是福斯Polo呢!

Polo Midnight的本尊是一輛現行的三門版福斯Polo,現在就讓我們先來複習一下它原本的模樣吧!

圖片來自:NetCarSho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NetCarShow

圖片來自:NetCarShow

DC Design保留了Polo原本的車側線條,但是車身前後都經過重新設計,前衛的頭、尾燈讓它看起來個性十足,而加寬的輪拱和大尺碼車胎,則讓這輛Polo Midnight多了幾分越野的氣息,不過可惜的是這輛車車的動力部分並沒有進行更動,仍然維持了原廠1.6升引擎和105匹最大馬力的設定,至於內裝部分目前則是還沒有公開,大家是不是跟有為一樣很好奇它的模樣呢?

圖片來自:autoevolution

圖片來自:autoevolution

圖片來自:autoevolution

大家覺得這樣的Polo好不好看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