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透視貼紙 將來智慧型產品結合偷窺的至高境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透視貼紙 將來智慧型產品結合偷窺的至高境界
Jun 27th 2012, 10:30

圖片來自:ibelieveinadv.com

所有男人小時候的夢想就是透視~或是希望自己能看穿某種物體的外表直到能窺視該內部的構造…等等,當然!我們不超人~也不像周星祖一樣可以看穿骰盅,所以這樣的夢想到最後我們唯一能依靠的…就是寄希望於未來的科技,不過!今天會特別提到這個~那就表示這樣的技術在將來搞不好真的有可能成真,如果!我是說如果喔~這款「X Ray Vision Sticker貼紙真的研發成功的話,那以後我們就嗨了說(誤)

使用方法如下

圖片來自:youtube

如果你今天遇到一個身材姣好的正妹走進更衣室…但又想要知道她在裡面有沒有危險,這時你就可以準備出透視貼紙(X Ray Vision Sticker)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只要將透視貼紙貼在門上

圖片來自:youtube

▼再拿出你的手機或是PAD什麼的都可以…反正將來都能夠對應了

圖片來自:youtube

▼用攝影機拍照(或掃描)~

圖片來自:youtube

▼耐心的等待讀取的時間~我知道分秒必爭,正妹在裡面搞不好真的有危險~別催!

圖片來自:youtube

▼呼!幸好正妹沒事~能看到她一個人在裡面安全我就安心了(拍胸)

圖片來自:youtube

當然!你們應該不會真的鳥我在bullshit吧~(笑)

圖片來自:youtube

好啦!真相大白的時間到了~其實這支影片是由Clark&Kent廣告公司所做的…他們號稱自己是〝世界上最小的廣告公司〞,就連總部都設置在電話亭裡(等等官網大家走進去瞧就知道),大家進去後有個聯絡的地方~他們還說歡迎大家跟他們聊天喔(也就是寫信給他)…

圖片來自:Clark&Kent

阿漆覺得這支影片的創意真的很棒~畢竟男生都會想要偷窺一下,他們有個哲學是這樣講的~每個人都有說故事的能力~所以下次他們搞不好會再弄出更屌的作品唷^^

圖片來自:ibelieveinadv.com

Clark&Kent X Ray Vision Sticker

凌凌漆的p.s:我還是要說一下~這個程式真的是

圖片來自:youtube

Awesom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