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倒數計時!Sony最新一代神秘 Xperia 手機要曝光啦!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倒數計時!Sony最新一代神秘 Xperia 手機要曝光啦!
Jun 13th 2012, 05:00

圖片來自:apps.facebook.com

緊張緊張..刺客刺客!不知道Sony手機迷們有沒有發現~最近這幾天Sony官方可說是小動作頻頻呢,先是跟大家宣布在未來的幾天內,Sony即將就會有一款新神秘 Xperia 手機要來登場亮相,然後不久前又在Sony官方臉書上大玩倒數計時的遊戲~不過有梗的是~這回大家只要點擊它臉書上面的"加快"按扭,就能加快提早它的發佈時間歐~ 而碰巧不巧的~就在應熊剛剛也換好幾組帳號去給它支持按一下時,沒想到居然發現原本要等到6月22日才會發表的神秘 Xperia新機呢,已經被Sony手機迷們同心協力,給它飆快提早到只剩4小時左右就要來宣布啦~姆哈哈哈!真是可喜可樂~果然還是團結力量大~XDDD

圖片來自:android-hk.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目前從Sony臉書活動頁面上,也都還看不出到底Sony所說的神祕新機,會是什麼新玩意,不過外界目前也都在猜,它非常有可能就是Sony前不久才剛正式發表亮相的新旗艦機《Xperia GX,也就是型號為LT29iHayabusa國際版,當然也不排除是其它新機的可能啦!反正不管那台都好~因為只要再等幾個小時,新機的謎底就會來揭曉啦~(期待)

日版《Xperia GX》影片送上

更新:已經推出啦~是新機《Xperia miro》歐歐歐!

先給大家看片再說~^w^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