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過幾天才要發表的2013年式Lexus旗艦LS提前現身了?(驚)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過幾天才要發表的2013年式Lexus旗艦LS提前現身了?(驚)
Jul 27th 2012, 06:00

圖片來自:CARSCOOP

不久前Lexus在臉舒粉絲團釋出了上面這張照片,和大家預告它們2013年式的最新旗艦LS即將在這個月底發表,不過這幾天兩張在網路上流傳的車車照片,被指出是意外提前現身的2013年式LS車系,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看看吧! 從這片中的車牌來看,這輛車車可能是LS車系新增的F Sport車型,除了換上Lexus家族最新的紡錘型水箱護罩設計,燻黑樣式頭尾燈、動感的保險桿設計和放射狀鋁圈,看起來是不是除了員有的氣派又多了幾分運動氣息呢?

疑似2013年式Lexus LS車系流出照

圖片來自:CARSCOO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CARSCOOP

不過原本大家預期現行Lexus第四代的LS車系在2006年就已經發表,這回現身的照理說應該是大改款車型,但是仔細比對這兩張可能是2013年式LS車系的照片,卻發現改款的幅度似乎沒有大家預期來得大?!

現行Lexus LS車系

圖片來自:CARSCOOP

圖片來自:CARSCOOP

不管這兩張照片是真是假,2013年式Lexus LS車系換上最新的紡錘型水箱護罩設計以經是可以預期的,有為就帶大家再來複習一下其它幾輛已經率先換上這張家族臉孔的車車長得什麼模樣吧!

Lexus ES車系

圖片來自:NetCarShow

Lexus GS車系

圖片來自:NetCarShow

Lexus RX車系

圖片來自:NetCarShow

Lexus LX車系

圖片來自:NetCarShow

大家喜不喜歡Lexus這張家族臉孔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