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少女養成APP《少女Break!》是要Break哪裡啊~(被巴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少女養成APP《少女Break!》是要Break哪裡啊~(被巴頭)
Jul 29th 2012, 10:00

圖片來自:遊戲官網

養成遊戲還真不少,不過智慧型手機app上頭似乎很少有這類遊戲齁?今天阿珂看到一款少女養成遊戲《少女Break!》(乙女ぶれいく!),嗯~這名稱著實令人在意,但更令玩家驚訝的是~這款遊戲竟然是由SQUARE ENIX發行的!雖然知道SE社近年來轉戰至手機社群遊戲界的作品不少,但少女養成還真是…很大一個邁步耶(?)

圖片來自:遊戲官網

玩家是一位剛升上高中的學生,將與三位各有特色的人造少女一同度過玫瑰色的高中生活(冰菓某折木有言:高中生活是灰色的),不管是校慶、運動會、聖誕節或過新年,雖說是人造少女,但外觀看起來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為了培養她們的少女心,玩家將與其中一位人造少女展開各種故事…

--啊不就像隔壁的Love Plus嗎?我知道大家很想這樣戳戳SE社的臉,但還是來看看這些可愛的少女們吧~

早乙女乙芽/配音:上村彩子

個性天真濫漫的她,行為舉止像個小妹妹,雖然體型嬌小但是個大胃王,特別很愛吃零食,一直都給人一種開朗充滿精神的感覺。

圖片來自:遊戲官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早乙女絲佩卡(早乙女すぴか)/配音:堀江由衣

表面上看起來個性沉穩步調很慢,其實是個蠻積極的女孩,在三人組中是功課最好的,喜歡紅茶跟存錢這種大人般的興趣,對於自己戴眼鏡又胸部小這件事情很在意…(這也是萌點啊別放棄!)

圖片來自:遊戲官網

瓦希妮亞‧S‧沙歐多梅(ヴァージニア・S・サオトメ)/配音:荒川美穂

個性太過認真給人距離感,用詞也很僵硬不善表達情感,稱自己都稱「在下」,隨身帶著日本刀儼然就是個跑錯時代的美少女…很介意自己胸部太大。(真是奢侈的煩惱)

圖片來自:遊戲官網

▼跟少女們一起吃飯~吃到喜歡或討厭的食物會有各種反應。

圖片來自:遊戲官網

▼透過各種小遊戲訓練少女們成為真正的少女

圖片來自:遊戲官網

▼還可以教她們新的辭彙!把自己的名字填進去定義為"帥哥"的意思就沒錯了…

圖片來自:遊戲官網

▼手機遊戲一定要有的賺你錢商店

圖片來自:遊戲官網

▼各種角色扮演、噢呃,我是說各種服裝…

圖片來自:遊戲官網

▼少女心成長也會提升好感度,到達一定程度時可以來個觸控遊戲呣呵呵呵呵呵呵ლ(́◉◞౪◟◉‵ლ)

圖片來自:遊戲官網

遊戲PV

單曲『見つけなくちゃ!乙女心!!』

圖片來自:famitsu App

很邪惡的是這款遊戲勒~角色是分開賣的!一個角色1000日幣,三位一起的話是2500日幣,還真是不便宜…,但想想一位美少女每天陪你度過日常生活,應該也是值得的啦~《少女Break!iPhone版將在8月8日發售,而Andriod版晚一點得等到8月下旬才玩得到~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到時先去下載免費的體驗版囉……………………..

有人跟阿珂一樣很介意開關在哪裡的嗎!(舉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