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導演拚了!《哈比人歷險記》將改為三部曲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導演拚了!《哈比人歷險記》將改為三部曲
Jul 31st 2012, 12:00

圖片來自: collider

無風不起浪,謠言有時候其來有自……前一陣子電影網站上才在謠傳說~《哈比人:意外旅程》的導演彼得傑克森(以下簡稱PJ)有意把原本上下兩集的電影改成跟《魔戒》一樣的三部曲,沒想到今天導演就發聲明證實:沒錯,我已經決定把《哈比人歷險記》改成三部曲囉!這樣的話我們的我們還有整整兩年都要活在期待中,導演太折磨人了啦(大笑+哭哭)

PJ為了《哈比人》頭髮都白了!

▼這是《哈比人:意外旅程》幕後影片#8 殺青party的截圖

圖片來自: 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哈比人:意外旅程》剛開始拍攝的時候……

圖片來自: grabbagcinema

《哈比人歷險記》首部曲將在今年底上映,最終曲在2014年夏天

▼PJ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再看過上集初步的剪輯,和內容非常豐富的下集後,他們開始考慮把電影改為三部曲的可能性,因為電影的卡司所賦予角色的生命實在太棒了!而且製片公司也支持這個決定,於是他們正式決定讓《哈比人歷險記》與它電影上的前輩《魔戒》一樣,變成另一個三部曲史詩。

圖片來自: collider

▼也就是說,現在我們有哈比人三部曲,首部曲《哈比人:意外旅程》將在今年12月14日上映,原本的下集《哈比人:There And Back Again》很有可能變成最終回的標題,暫定於2014年夏天上映。至於中間突然生出來的二部曲,依照原定計畫在2013年12月13日上映,題目未定,但網友挖出過去幾周註冊的網域名稱,發現最有可能名字會是以下兩個:Riddles in the Dark(黑暗中的謎題)或Desolation of Smaug(Smaug(片中惡龍的名字)的廢墟)。

圖片來自: collider

▼因為電影已殺青,聽到事後要改為三部曲,本來還以為是難不成是要加入《精靈寶鑽》或是《胡林的子女》內容不成?結果小狄的朋友表示:「不可能啦~那種長度是要拍成影集的好嗎?」

圖片來自: books

電影製作紀錄#8

電影殺青後,PJ釋出了電影製作紀錄#8,除了有殺青Party跟Comic-con的畫面外,我們還可以看到精靈女王凱蘭崔爾非常人性化的一面 ▼精靈女王在現代XD

圖片來自: youtube

▼以及森林中的精靈王「瑟蘭督伊(Thranduil)」,扮演者Lee Pace的訓練畫面

圖片來自: youtube

▼又是吸血鬼又是精靈王,是不是Lee Pace的氣質真的很不像人呢www

圖片來自: youtube

▼疑似「父子同台」訓練的畫面(但是其實Lee Pace還小了Orlando兩歲XDDDDDD)

圖片來自: youtube

▼小狄真的很想知道精靈王的服裝造型,但是影片中只有這樣驚鴻一瞥,也不知道是不是瑟蘭督伊

圖片來自: youtube

最後的大合照,多麼壯觀的場面!

圖片來自: youtube  

那麼這裡就放上電影製作紀錄#8,PJ說:下次再見面,就是後製#1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