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確定了?微軟首台Win8平板《Surface》 傳10/26也要正式開賣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確定了?微軟首台Win8平板《Surface》 傳10/26也要正式開賣囉!
Jul 31st 2012, 05:15

圖片來自:pocket-lint.com

還記得前不久微軟英雄才好康的跟大家拍胸證實自家最新一代Windows 8系統確定將在10/26當天全球熱鬧開賣嗎~雖然的確還滿讓人期待沒錯啦(有嗎?XD),不過國外最新又有更進一步的可靠消息傳出說~外傳同樣也是採用新版WIN 8 RT系統的微軟首款10吋平板《Surface》 也終於確定將選在同一天燒燙燙一起開賣囉~!

圖片來自:pocket-lint.com

事實上~早在之前外面就一直有傳言說~微軟Win 8系統會和Surface平板湊作堆,選在同一時間上市,但大都也只是大家在那邊泡茶式聊天猜測,不過如果根據國外最新所取得的情報透露呢~也證實微軟終究還是紙包不住火露出餡來~傳出確定它首款的Surface平板將會選在10/26當天正式開賣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有消息也傳出~率先開賣的將會先以Win RT版的 Surface平板為主就是,至於Win 8 Pro版的Surface平板,外傳則會比Win RT版本還要再晚大約3個月才會上市,但是說那麼多~直到目前為止有關Surface的售價~微軟官方還是口風緊得跟神馬一樣,唯一能參考就只是先前國外才剛流出的貴鬆鬆驚死人價格(丟係這篇)~不過微軟官方早些時候到也有暗示Win RT版價格,最終會是和ARM平板差不多就是~(希望如此囉~)

圖片來自:pocket-lint.com

最後~應熊還是再來跟大家小小復習一下Win RT版的 Surface平板規格~根據瞭解它主要將會採用有一個NVIDIA Tegra ARM處理器和配備上最夯的Windows 8 RT作業系統,同時裡頭也會內建有最大64GB(可選配)的內存空間,另外Surface本身也還會再搭配擁有一個10.6 吋ClearType HD觸控螢幕,以及具備有像是USB 2.0、microSD卡和Micro HD Video等支援功能~

圖片來自:pocket-lint.co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