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日本當今最紅的是誰?鎖定任天堂歷任代言人就對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日本當今最紅的是誰?鎖定任天堂歷任代言人就對了!
Jul 28th 2012, 14:00

圖片來自:kotaku

近來鈴木一朗轉為洋基效力的消息對任天堂的粉絲來說也是一顆震撼彈,水手隊背後最大金主其實就是任天堂,老任不但將股票分給鈴木一朗,更請他替以前那台Gamecube拍過代言廣告,因此大家擔心鈴木一朗出走會不會影響任天堂股價(但其實老任股價走低很久了)。 ▼但阿珂相信鈴木一朗出走最傷心的就是川崎宗則選手 =艸=

圖片來自:http://wan2o.com/archives/51769759.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總之哩,除了任天堂的男人之外(?),最近也來回顧一下任天堂的女人們吧~(說法怪怪的),雖然老任年年都說自己虧損,但廣告錢可不能省!錢都花了那就要請到最紅的啦~所以看他們的代言人就知道那陣子誰最紅這樣XD

宇多田光

宇多田光與遊戲界結緣自《王國之心》的遊戲原聲製作(但聽說她不喜歡RPG遊戲所以沒聽過自己做的ED曲…),在NDS首發會場也作為嘉賓到席,玩俄羅斯方塊超強的她~在會場上安排與30名選手PK,獲得26勝4敗的壓倒性勝利喔!

太強了…

松嶋菜菜子

阿珂心中永遠的最美女導師>///<,松嶋菜菜子為NDS代言了將近兩年,由於纖細高瘦的模特兒身材~她也曾替Wii Fit Plus拍攝過廣告。

多部未華子

外型跟氣質很特別的多部未華子,最近台灣也看得到她的日劇齁(嗅),2007年演出貧窮貴公子日劇之後開始走紅,阿珂個人喜歡她在鹿男裡面的感覺~除了曾替NDS的《薩爾達傳說:夢幻沙漏》拍過廣告之外,最近一次在遊戲裡發現她就是《第二國度》的主角配音喔!

蛯原友里

2009年爆紅的模特兒蛯原友里在時裝界常看得到她的身影,同年她也代言NDS《瑪俐歐與路易吉RPG 3》

菅野美穗

由於NDSi的外型小巧細長,鎖定客群為年輕女性,任天堂看好菅野美穗蛯原友里的幹練形象選她們來拍廣告就對啦!近年來走知性輕熟女路線的菅野美穗,當時也拍攝了遊戲《腦部鍛鍊》廣告。

優香

不只男生愛她~阿珂身為女生也超喜歡優香的>艸<(好想娶回家),她跟西川醫生一起拍的《朋友收藏集》系列廣告也不少喔~

北川景子貫地谷詩繪里也有拍!(感情不好喔她們的Mii相性只有20%XD)

而最近最近的3DS代言女星就是~~燈燈!綾瀨遙!天然呆的個性加上超讚的好身材,氣質清新的當紅女星玩起3DS真是超可愛的啊!宅在家玩電動的才不負她的魚干女盛名啊(?)

嗯?從《友達收藏集》到3DS中間好像跳過了一大段時間?任天堂除了找女星代言之外,當紅的偶像團體當然也不會錯過囉(何況裡頭還有一位自稱任天堂大戶XD),這群感情好又很歡樂的團體,阿珂隱約記得應該是嵐成立10周年左右開始代言任天堂遊戲,嵐飯應該都有乖乖掏出錢包買老任加的東西吧=艸=(←明明是要講女星還是硬把嵐一起講完ㄏㄏ)

從Wii玩到3DS耶這些人,廣告超多!

最高興的就是這個遊戲小宅男了吧~

自3DS之後就漸漸交接(?)給綾瀨遙了~抓準了日本人流行趨勢的任天堂,真的不簡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