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浴衣男子》請陪伴我們度過這個夏天吧◕‿◕~♥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浴衣男子》請陪伴我們度過這個夏天吧◕‿◕~♥
Jul 29th 2012, 15:00

圖片來自:prcm.jp、ameblo.jp/koinotakinobori-baka

浴衣浴衣浴衣!!!說好的(嗯?)我擅自想要在夏天放很多浴衣這樣◕‿◕上次看了大家覺得好經典好性感的「姊姊級」日本女星的浴衣照,對呀!那天是姐姐級的,然後又有人說怎麼沒有誰誰誰了~難道~這些姐姐對你們而言是「阿姨」!?(失禮)好吧好吧!今天要放的是日本OL們覺得「最適合穿浴衣的新生代日本男星」,所以~最好不要讓我看到有人跟我說怎麼沒有藤木直人之類的喔~

第10位 瀨戶康史

個人覺得瀨戶丸也很適合穿女生的浴衣(被飛踢)

圖片來自:prcm.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位 大東駿介

一個適合把浴衣領口拉亂(嗯?)

圖片來自:siedust.pixnet.net

第8位 山本裕典

最近看GTO越來越覺得他其實很適合那個髮型(被飛踢×2)

圖片來自:prcm.jp

第5名 三浦翔平、松坂桃李、佐藤健

桃李…桃李滿天下!每寫到一次都要玩人家名字一次才甘心。無疑的是這三個人票數一樣,如果私心~我我我…當然投翔平一票!其他妳們投吧!哈哈哈哈

圖片來自:yu-yu-yuikitan.at.webry.info

▼右邊是相葉弘樹,就是一個不小心來到合照(畫圈圈)

圖片來自:prcm.jp

圖片來自:prcm.jp

第4位 溝端淳平

啊!!都市傳說之女我又忘了看完(奔)

圖片來自:prcm.jp

第3位 市原隼人

那浴袍如何呢wwwwwww

圖片來自:ameblo.jp/koinotakinobori-baka

圖片來自:ameblo.jp/koinotakinobori-baka

第2位 三浦春馬

圖片來自:ameblo.jp/furufurucafe

▼傳統和服的春馬也很可愛~

圖片來自:ticket-news.pia.jp

第1位 岡田將生

最近出席電影《甜蜜小天使》記者會也和綾瀨遙一起以浴衣登場呢!你這個小捲毛(=^m^)

圖片來自:newslounge.net

圖片來自:tieba.baidu.com/p/1747051005

OL們應該更想看到他們浴衣散開的畫面吧(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