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日本居酒屋出現插入整支冰棒的飲料!這…到底是什麼!?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日本居酒屋出現插入整支冰棒的飲料!這…到底是什麼!?
Jul 31st 2012, 13:00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ZdOZwuz4

在日本幾乎可以說是陪伴我們這個世代長大的冰棒ガリガリ君」(GARIGARIKUN)被這樣完整一根丟進啤酒杯裡,這到底是什麼情形?夏天來到居酒屋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先來點「有氣泡的」消暑,但沒想到店家端上來卻是這樣看起來有點在惡搞的飲料。而最近不少人也都發現菜單上出現了使用ガリガリ君冰棒的飲料,如果說是搗碎就算了,整根投入的作法絕對會讓客人傻眼吧!但這樣創新的調酒,卻已經在各家居酒屋裡慢慢流行起來囉!

ガリガリ君

圖片來自:koreshittoke.blog.fc2.com/blog-entry-128.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直接把ガリガリ君丟進去的ガリガリ君沙瓦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jcDb0KYW

▼連梅酒都直接整支插入!

圖片來自:t.co/VE2ZjazG

▼梅子都要被擠出來了吧!

圖片來自:t.co/eEJsfw9r

雖然外型看起來很擠,但大部分的人都說超 好 喝 的!!可以讓它整個融化在喝,或是把泡過的ガリガリ君拿起來咬也不會有人反對!

韓國小米酒馬格利也可以加ガリガリ君喝耶~

圖片來自:twitpic.com/5iz6ja

▼網路上也出現了各式混入搗碎後的ガリガリ君冰塊的調酒做法

圖片來自:twitpic.com/a8ngl7

▼丟進一般可樂裡也聽說很好喝喔~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lNBee9YC

所以改天大家在日式居酒屋看到冰棒插在裡面的話

千~萬不要驚訝喔~

一切都是真 的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