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傳三星最新二款WP8新機《Odyssey》和《Marco》規格搶先流出!?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傳三星最新二款WP8新機《Odyssey》和《Marco》規格搶先流出!?
Jul 31st 2012, 02:45

圖片來自:softsupplier.com

到底哪一家手機大廠今年會最先搶到頭香發表自家首款Windows Phone 8新機呢,相信大家也都和應熊一樣很好奇,雖然目前外界的下注都還是以咱們NOKIA先推出WP8手機的奪冠呼聲最高,不過暗地裡惦惦吃三碗公的三星可不會就此就讓出搶沙發的大好機會,如果根據國外最新的消息也傳出~有媒體已經取得三星不久後將推出的最新2款WP8新機規格囉!

最新流出的三星WP8新機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雖然剛曝光的這2台被稱為OdysseyMarco三星WP8新機呢~說真的外觀到底長成啥模樣,外界目前也還是攏霧煞煞,不過關於它們規格部份到是已經透露不少,根據瞭蓋這兩台W8新機除了都將會採用上最新的Windows Phone 8系統之外呢~也同樣都會搭載上一個 1.5GHz Snapdragon S4 MSM8960雙核心處理器並能支持4G LTE 網路連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只不過更有消息也透露~Odyssey本身將會搭配上有一個4.65 吋的 Super AMOLED HD螢幕,並且還會擁有一顆800萬像素的主相機鏡頭,而前方也會配上一顆200萬像素的視訊鏡和內建有 NFC功能,至於另外一款WP8新機Marco據傳則會使用上較小的4.0 吋WVGA Super AMOLED 螢幕,同時也會配備有一顆500萬像素的鏡頭,以及搭配同樣200萬像素的視訊鏡~

圖片來自:softsupplier.com

至於大家最在意的~最新這2款新WP8手機~三星何時才會給它露臉呢~雖然三星直到現在還死鴨子嘴硬一個字都沒說~不過外界也都在猜很可能同樣會選在今年9月就會登場發表~說不定都都厚~也會和NOKAWP8新機發表來個強碰~但到底最終鹿死誰手~誰又會先搶到頭香呢~就讓我們繼續的給它瞧~下~去吧~!

圖片來自:softsupplier.co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