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惡女凱莎淚告製作人性侵下藥 長達10年險死

以party咖形象走紅歌壇的「惡女」凱莎(Kesha),從18歲出道至今,專輯與演藝活動皆由Billboard十大製作人之一的Dr. Luke一手規劃,如今卻傳出凱莎對Dr. Luke提告,血淚控訴10年來遭天王製作人性侵,甚至用酒與毒讓她服從,因此不堪負荷才罹患「暴食症」,心理與生理虛弱到極致,險些死去。

美國法院接獲一份駭人的性侵告訴,據TMZ報導,提告這為排行榜常勝軍「惡女」凱莎,被告的竟是天王製作人Dr. Luke,凱莎控訴Dr. Luke在她18歲時簽下她,之後不斷對她性騷擾,不久後即用毒品與酒精卸下她的抵抗,之後就是一連串性侵的開始。

凱莎指證歷歷,表示Dr. Luke某次強迫她在登機前吸食某種毒品,好在飛機上對她亂來,另一次Dr. Luke讓她服下所謂的「清醒藥丸」,之後她陷入昏迷,醒來時赤身裸體躺在他床上,噁心、疼痛並且記憶全失。

去年凱莎被爆出患有飲食失調問題,她也在法律文件中提及此事,表示之所以患病就是因為承受不了壓力因此爆發,Dr. Luke不斷嫌棄她胖且沒才華,要不是幸運遇上他,根本不可能有機會出唱片,還特地打電話罵她是個「他X的胖冰箱」。

除了性侵之外,Dr. Luke還疑似對凱莎施暴,某次他到凱莎位於馬里布的家,毫無預警地爆打她,她只能赤著腳跑入深山躲藏,凱莎的律師表示,凱莎即便非常想在音樂事業上繼續衝刺,但10年來無論精神與身體上已無法支撐,首要任務為推離危險,中止和Dr. Luke的合約,好重獲自由以取回屬於自己的人生,而Dr. Luke反擊表示這一切都是凱莎的母親與新經紀人指使,還說凱莎曾以要向媒體爆料來威脅他解約,Dr. Luke的律師則表示凱莎跟媽媽曾在私下坦承所控不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