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劣質豬油案再爆 「正義香豬油」、「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三款問題產品將先下架

針對台南地檢署查出,正義油品的部分產品,包括「正義香豬油」、「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等三類產品有疑似混入「飼料用油」當食用豬油販賣的情形。食藥署代理署長姜郁美表示,目前這三項產品會暫時下架,釐清問題前將禁止販售。衛生單位已配合檢調單位,將儘快追查詳細流向。〈黃仲丘報導〉
台南地檢署查獲,正義油品以飼料用油混入食用豬油,再精製成食用油品販售。可疑產品包括2.4公升、18公升的「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與「正義香豬油」。食藥署代理署長姜郁美表示,目前這三項產品,架上商品會暫時下架,釐清問題前將禁止販售。
姜郁美說:「這三個油,我們現在決定是,在還沒有釐清清楚所有的資料來源之前,我們要求暫停販售。他要提供它的流向給我們,在最短時間之內,我們南區管理中心正在釐清它的責任歸屬和它的產品的合法性。」
對於到底是提供給正義油品原料的上游廠商使用飼料混油,還是正義自行混用飼料油,姜郁美表示,還需要等衛生與檢調單位進行釐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