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魏家無良全民恐慌 憤怒小市民給頂新魏家的一封信

黑心油席捲全台,民怨沖天。一位憤怒的小市民連續第三天刊登半版廣告,繼寫給馬英九總統、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他寫給頂新魏家。
 
不具名的小市民劈頭就罵魏家道歉缺乏誠意,從迴避否認到辭職切割、從發願行善到產品清倉,毫無悔過之心;如果不是事證陸續被揭發,相信魏家不會承認錯誤,「你們的心早就被貪欲蒙蔽、你們的良知早就蕩然無存。」
 
小市民直言,頂新製油起家,短短60年建立起橫跨兩岸的食品帝國,本來有機會成為令人尊敬的企業家,現在卻成了史上最黑心的食品業者。官網寫著:「食品是良心事業」,請問你們的良心在哪裡?頂新所作所為不僅讓全民恐慌、餐飲業者受害,更令台灣寶島招牌蒙羞。他問魏家:「你們給自己的孩子吃什麼油、你們如何賠償台灣的損失、你們到底要賺多少錢才夠?」
 
小市民痛批,魏家兄弟會拿正義豬油炸肉排、會用維力清香油炒青菜嗎?看著餿水油進了別人家孩子的肚子裡,還能安心數鈔票,沒有一絲絲不安嗎?台灣這麼多食品公司、百年老店,因為誤用頂新的油,食品下架銷毀,店家不斷鞠躬道歉;許多腳踏實地的小吃店、攤販,因為魏家的無良導致業績下滑,生活無以為繼,魏家賠得起嗎?台灣人曾以MIT自豪,結果頂新這麼大的食品集團,卻連這種黑心錢都要賺,讓台灣人在國際間抬不起頭。
 
小市民斥魏家為富不仁、自私自利。反問魏家如何教育下一代;眼中只有金錢,沒有正義時,要如何教導孩子誠實、善良?住豪宅卻被全民唾棄,這樣的人生比較高尚嗎?到宗教團體當志工,嘴巴講慈悲為懷,背地裡卻傷天害理。魏家的眼淚是假的,炒作房地產,甚至併購中嘉,企圖壟斷媒體來蒙蔽台灣。不要以為台灣人都是笨蛋,想真正認錯,就用整個集團來賠償台灣的損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