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美少女戰士》真的回來了~新作動畫預定於 2013 年公開!?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美少女戰士》真的回來了~新作動畫預定於 2013 年公開!?
Jul 7th 2012, 13:00

圖片來自:http://www.kotaku.jp

《美少女戰士》20 週年紀念講座活動已經在 7 月 6 日畫下了完美的句點!而在這天的活動現場呢~大家會不會很好奇有沒有發生了什麼事情阿!?(ㄟ~我超有的≧o≦)先讓秋香賣個關子,也一起來看看當天的現場照片吧!

《美少女戰士》20 週年紀念講座活動現場

▼ 月野兔的聲優:三石琴乃跟地場衛的聲優:古谷徹出場~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 月野兔的聲優:三石琴乃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 地場衛的聲優:古谷徹 ▼ 當時的責任編輯:小佐野文雄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 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演唱經典的主題曲

圖片來自:http://bbs91.meiwasuisan.com/bbs/bin/read/newset/1341625316/l50

圖片來自:http://blog-imgs-56.fc2.com/o/t/a/otajyuu/tyuug.jpg

好啦~現在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囉!那~~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武内直子老師也在當天宣布說 2013年夏をメドに、「セーラームーン」の新作アニメを制作

目標2013年夏季公開《美少女戰士》的新作動畫!

太感人~~●﹏●我要哭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