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到底是不是22K!群創下封口令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席要買下月薪只給22K的公司,再把薪資調高的說法,引來群創(3481)員工紛紛PO上自己的薪資單,證明薪水不到22K,就連工程師也PO出薪資單,說明自己也沒有22K,儘管群創一再解釋,本薪與全薪不能混為一談,但作業員薪資不到22K問題,也是不爭的事實。

群創將在今日下午,由董事長段行建與總經理王志超召開記者會說明相關情況,雖然群創目前正全面檢討薪資結構,朝簡化及員工更易了解的方向改進,以降低員工的誤解,而新的薪資結構將於近期對內公布,並且追溯自5月1日生效,但是員工的爆料仍不間斷。

為了扼止員工不斷對於媒體或者上網爆料,群創也對員工下封口令,由執行長辦公室發出公告要員工不得對外發言,公告指出「群創人以誠信為品德基石,對於少數人簽署保密協定,但以片段資訊投訴媒體,詆毀公司聲譽者,我們予以譴責,並保留法律追溯權(正確用字應為追訴權)」。

公告也同時指出「群創人有義務維護公司聲譽,請勿自行接受媒體採訪,並且立即與公共關係室聯繫」。投訴員工表示,這是又回到「保密防諜,人人有責」的年代了嗎?(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