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賭場算牌被抓包 班艾佛列克終身禁入#小班拜師學藝 曾奪冠加州撲克牌大賽



電影 決勝21點這是數學社團嗎?你有研究過21點嗎?你是說算牌嗎?>
電影中的數學天才靠著「算牌」伎倆,在牌桌上所向披靡,不過最後還是被賭場識破。而這樣的電影情節現在發生在影星班艾佛列克身上。主播影星班艾佛列克玩21點時算牌被抓包>
小班作弊當場被活逮,不只被請出賭場還被列為黑名單,終身不得進入。其實小班非常愛玩撲克牌,他曾經拜師學藝,還在2004年參加加州撲克牌大賽拿下冠軍,贏得超過1千萬台幣的獎金。班艾佛列克我這輩子一直以為我比女生笨當我有了孩子後 我發現我錯得離譜>
小班最近成功轉型成好爸爸形像,還上節目大談爸爸經。雖然小班這次是帶著老婆珍妮佛嘉納去賭城玩,沒想到還是傳出負面新聞。而小班算牌的消息傳開後,拉斯維加斯所有賭都將小班列為拒絕往來戶,看來小班將來想在牌桌上大展身手,可得另闢戰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