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Dodge肌肉跑車也要加長!大小之外長短也很重要?(誤)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Dodge肌肉跑車也要加長!大小之外長短也很重要?(誤)
Mar 30th 2012, 09:00

圖片來自:CARSCOOP

先前有為和大家分享Dodge Challenger Rallye Redline特仕車的時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文章中有一支Dodge Challenger加長型禮車的影片呢?最近有為在網路上找到更多有關這輛車車的資訊,看來美式跑車除了比肌肉大小 長短似乎也很引人注目呢!

一開始先來看看原版的Challenger SRT8吧!這輛在2008年發表的美式肌肉跑車,有著宛如Dodge在1970年代同名經典跑車的復古線條,但是在福特野馬和大黃蜂Chevrolet Camaro搶盡風頭下,似乎得到的關注要少了許多!不過這當然不包含有為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Challenger加長型禮車啦!

圖片來自:NetCarSho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NetCarShow

圖片來自:NetCarShow

這輛由位於美國加州的改裝廠LA Custom Coach所操刀的Challenger SRT8加長型禮車,車長由原本的3米5暴增到8米6,現身在加州的Spring Festival of LXs活動,想不引人注目都難,另外為了方便乘客進出,Challenger SRT8加長型禮車也在後方增設了兩個車門!

圖片來自:CARSCOOP

圖片來自:CARSCOOP

圖片來自:CARSCOOP

在車廂內Challenger SRT8加長型禮車採用讓人熱血沸騰的紅、黑配色,車內更有沙發、吧檯和影音設備,加上了讓人炫目的燈光,整個後車箱就像是夜店裡的VIP私人包廂一般!

圖片來自:CARSCOOP

圖片來自:CARSCOOP

圖片來自:CARSCOOP

最後再送上影片讓卡友們複習

大家比較在意肌肉大小還是車車的長短呢?(~^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