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Subaru BRZ不夠嗆辣?STI性能版已經在準備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Subaru BRZ不夠嗆辣?STI性能版已經在準備了!
Mar 31st 2012, 12:30

圖片來自:NetCarShow

Subaru BRZ剛在國外開賣就創下了不錯的銷售佳績,相信不少卡友和有為一樣,對於Subaru BRZ引進台灣非常期待,但是你會不會覺得這麼充滿駕駛樂趣的小跑車,只有200匹的最大馬力好像有點不夠呢?別急,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STI性能版的Subaru BRZ正在加緊研發之中喔!

市售版Subaru BRZ

圖片來自:NetCarSho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NetCarShow

其實在2011年底的洛杉磯車展上,Subaru就發表了BRZ STI的概念車,不過當時對於量產車的細節並未著墨太多,而最近在Subaru高層人士與國外媒體的訪談之中,終於透露了比較明確的方向!

圖片來自:NetCarShow

圖片來自:NetCarShow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指出,BRZ STI將不會採用渦輪增壓系統,原因是引擎室的空間不敷使用,不過原本的2.0升引擎在經過強化後,最大馬力預計養將從200匹提升到250匹左右的水準!

圖片來自:NetCarShow

另一方面,為了維持Subaru BRZ的後軀設定的產品開發初衷,即便他們有意願讓STI性能版和Impreza、Legacy一樣採用Subaru引以自豪的全輪驅動設定,但是最後恐怕並不會成真,另外包括空力套件、18吋鋁圈以及經過強化的懸吊和剎車系統,預料也能夠在量產版BRZ STI出現!

Subaru BRZ STi概念車發表影片

看了這些有關BRZ STI的訊息

圖片來自:NetCarShow

大家覺得這樣的口味還滿意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