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獨裁者》Sacha Baron Cohen最新黑色喜劇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獨裁者》Sacha Baron Cohen最新黑色喜劇
Mar 28th 2012, 15:59

圖片來自:  iranian

說到Sacha Baron Cohen,除了他的名字很奇怪以外(Sacha Baron Cohen是本名,姓是Baron Cohen不是只有Cohan),小狄對他的印象就是:瘋子(尊敬意味)。與其說什麼「天才跟白癡只有一線之隔」。倒不如說「天才跟瘋子只有一線之隔」,而Sacha Baron Cohen就是我心中那個又是天才又是瘋子的演員之一。

Sacha Baron Cohen參加電影《雨果的冒險》首映

圖片來自:  reuter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acha Baron Cohen最新的電影《獨裁者(The Dictator)》未演已經先轟動很久了。除了獨裁者造型誇張讓人過目不忘以外,《獨裁者》不但砸錢在每秒數百萬的超級盃上買廣告,還差一點被禁止進入奧斯卡頒獎典禮,不過當「奧斯卡禁《獨裁者》」這則新聞引發討論的同時,Sacha Baron Cohen和片商則是把握機會以《獨裁者》形象大肆宣傳,最後奧斯卡妥協,Sacha Baron Cohen也真的穿上獨裁者服裝走紅地毯,手上抱著金正日的骨灰罈,還把骨灰灑在記者身上 …….

Sacha Baron Cohen以獨裁者形象走紅地毯

圖片來自: gossipcenter

圖片來自:  curbed

▼《獨裁者》的奧斯卡受訪片段

先來看一段獨裁者》超級盃廣告吧!

《獨裁者》的背景在某個虛構的中東國家Republic of Wadiya,該國獨裁者Aladeen將軍為了防止美國強行將民主推廣到他們國家,決定到美國來參加一個聯合國會議,究竟這一趟美國之旅中會發生什麼事 ?!

《獨裁者》也將是導演Larry Charles 與Sacha Baron Cohen第三度合作

▼前兩部還會是什麼?當然就是《芭樂特》

圖片來自:  celebritywonder

▼和《G型教主》啦~

圖片來自:  denofgeek

梅根福克斯將會在《大獨裁者》中插花演出!

圖片來自:  theiapolis

主要角色還有Anna Faris

圖片來自:  flix66

《大獨裁者》劇照

圖片來自:  theiapolis

圖片來自:  theiapolis

圖片來自:  theiapolis

圖片來自: theiapolis

▼還有這聳又有力的宣傳方式!

圖片來自:  iwatchstuff

圖片來自:  curbed

你喜歡Sacha Baron Cohen帶來的最新黑色喜劇嗎?《獨裁者》台灣7月13日上映

圖片來自:  curbed

《獨裁者》兩段預告先欣賞一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