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男性禿頭有法解…傳說中的解藥五年內問世!?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男性禿頭有法解…傳說中的解藥五年內問世!?
Mar 29th 2012, 08:00

圖片來自:myanime.me

今天要聊的東西有點嚴肅~因為這關係到男人的尊嚴問題,沒錯!今天要聊的就是那搖搖欲墜的三千煩惱絲…以凌凌漆自身為例,也是到了代謝變慢開始中年發福~地中海洋漸漸擴散的年紀了…雖然有吃ㄧ些波斯什麼的塗些健落什麼的保養,不過自己的頭髮還是自己最清楚~但是最近有一則新聞放在心裡很久了,那就是終於有解藥問世的消息~雖然坊間這種消息還是很多,但是我寧願選擇相信吶!!!

拿霸以前也是挺茂密的…

圖片來自:niketalk.yuku.com

▼我相信普遍男人都是希望自己頂著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除非你是因為造型需要…

圖片來自:niketalk.yuku.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們男人會面臨到的冏點有以下幾種情況…

達爾的M型禿(這可是塞亞人王子的驕傲啊)

圖片來自:todosobredballz.blogspot.com

克林之最強地球人光頭(GT版竟然長了出來!?)

圖片來自:bulo.hujiang.com

很努力卻沒戲份的餃子(跟克林的差別在只多了那麼一根…)

圖片來自:dragonball.wikia.com

世界冠軍撒旦先生(十禿九富的最佳代表?)

圖片來自:neogohan.tumblr.com

前面講了這麼多之後~大家應該就有點概念了吧(為了不觸景生情只好找動畫代替><),其實凌凌漆所抱持的希望是這樣子的~最近的科學期刊(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報導說美國的研究人員,已經找到了男性禿頭的關鍵~那就是一種名叫PDG2的一種蛋白質,這種蛋白質在禿頭患者與一般人的頭上數值差了3倍之多,所以只要有效抑制這種蛋白質的產生,應該就能抑制住掉髮危機…目前國外媒體推算〝這種新藥〞大約5年之內就可望問世(塗抹?),到那天來臨之前~凌凌漆會一直等待著的,等待著我哪天變成悟空的樣子~

好啦!我知道不可能啦~

圖片來自:gallery.neoseeker.com

那變成這樣總沒人有意見了吧><

圖片來自:dragonball.wikia.com

哭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