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Wild Adapter 疾暴執行部》OVA確定!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Wild Adapter 疾暴執行部》OVA確定!
Mar 30th 2012, 02:00

圖片來自: ichijinsha

喜歡峰倉和也(峰倉かずや )老師的人,除了《最遊記》之外,應該也有追她的《Wild Adapter 疾暴執行部》吧?雖然我也喜歡慢工出細活的好作品,也知道峰倉老師身體不好,但《Wild Adapter 疾暴執行部》真的是出超慢,以至每看到新的一集都像收到大禮一般令人驚喜,這就是慢慢出的漫畫的好處嗎( ̄ ﹏  ̄||)
10年年尾時峰倉老師為了修養身體停止連載讓讀者都很替她擔心,不過今年起老師再次提筆在月刊コミックZERO-SUM上重新開始了「最遊記RELOAD BLAST」的連載。

最遊記連載再開!

圖片來自: natalie

老師的另一部作品《疾暴執行部》單行本出到第六集,既離上一本出版已經有4年了(2008年出版,台灣階有中譯),雖然中間有把《Wild Adapter 疾暴執行部》改編成廣播劇,不過最近確定《疾暴執行部》要像《最遊記外傳》一樣以OVA的形式出為動畫版,但是只有全兩卷……只有兩卷的話到底是要改編哪一段的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Wild Adapter 疾暴執行部》六本單行本

▼WA的雙主角之一:久保田誠人(廣播劇CV:森川智之)

圖片來自: natalie

▼WA的另一位主角:時任稔(廣播劇CV:石川英郎)

圖片來自: natalie

圖片來自: natalie

圖片來自: natalie

圖片來自: natalie

圖片來自: natalie

另外呢~最遊記外傳要出特別篇了

▼之前有提過《最遊記外傳》的OVA動畫,現在確定還會再追加一集特別篇,但這個特別篇會是什麼內容呢?只好等以後揭曉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