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傳Nikon 最新款單眼《D3200》 今年四月就要推出!?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傳Nikon 最新款單眼《D3200》 今年四月就要推出!?
Mar 30th 2012, 05:00

圖片來自:nikonrumors.com

如果是喜愛用Nikon相機的攝影迷們~很可能都曉得之前Nikon所推出過的入門款D3X00系列,一直就很受到不少攝影玩家的喜愛吧,但距離它最後推出的D3100到現在也都已經過去這麼久了~還是都沒有關於此系列要推出的新機消息~總算啊!就在大家癡癡等待這麼久後~最近終於傳出Nikon 最新一代機種《D3200》很可能就要在下個月來正式發表囉~


圖片來自:tech.mthai.com

根據國外所掌握的消息呢~據傳這回升級後的D3200,幾乎在各相機性能上都有給它來大幅來提升,像是在感光元件上呢~傳言D3200將會換成採用更高2400萬像素的感光元件,並且可支援11 點自動對焦,以及最大 4fps的連拍速度,另外~在感光度的部份,D3200也可能從原本D3100的最高3200提升到6400,甚至最大還可擴充到ISO 12,80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此外~就算在相機錄影規格上~據了解D3200也有給它加強不少,不過更有趣還是外傳這款D3200將會有加上 WiFi網路連線的支援功能歐,也就是說未來大家拍照後~就可以即時透過網路來同步分享出去啦。

圖片來自:tech.mthai.com

當然~最新也傳出Nikon這款新機D3200將預計會在今年月~也就是下個月來正式發表,至於售價的部份則可能會落在$US549元左右~(約台幣16,000元),另外也許再過不久後~也會有關於此新機的最新照片被曝光也說不定~所以Nikon相機迷們也可以密切給它注意一下歐!

圖片來自:tokisolutions.com

好啦!應熊真的要開始認真存錢了~這次絕對是真的~(握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