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PS新一代主機開發代號為Orbis?!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PS新一代主機開發代號為Orbis?!
Mar 29th 2012, 10:00

圖片來自:http://www.ps4forums.org/

大家有沒有在期待下一個世代的主機到來啊~?除了確定在今年內登場的WiiU之外,微軟跟SONY都聲明今年內不會有新世代的主機出來。不過,外國遊戲網站Kotaku卻已獲得PS3繼任者的一些小道消息,據說PS新一代主機目前的開發代號為〝Orbis〞~就讓我們來看看Orbis的內容長怎麼樣吧。

‧Orbis是什麼意思勒?

(阿珂身為女生一看到Orbis就想到那個化妝保養品…=艸=)
Orbis這個字在拉丁文中是球體、地球、圓、環、軌道等意思,要是與新掌機Vita擺在一起看~就成了Orbis Vita,拉丁文的Orbis Vitae便是「生命的一環」之意,不難想像打前鋒的PS Vita將與新一代家用主機連袂出擊的情況囉~

圖片來自:http://en.wikipedia.or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在自己的瀏覽器輸入http://orbis.scedev.net/看看~還會轉向SCE的開發網頁喔!(大家可以試著把orbis代換成ps3、vita或NGP,都會連到同一個網頁)

圖片來自:kotaku

‧傳聞中的主要規格

‧AMD 64位元處理器
‧AMD 南方島嶼(架構名)顯示晶片
之前就有傳聞PS4將捨棄Cell改換別的架構~這一個GPU南方島嶼是AMD2012的高階顯示卡繪圖晶片的代稱,目前知道PS4的GPU是特別製作的,據說能夠運行4096*2160的解析度!3D影像也能支援到1080P(目前PS3的3D影像是辛苦的跑720P)!
遠超出目前主流高畫質電視規格,4096*2160在家裡到底要怎麼看到底是怎樣的HD啊…….(遠)

‧Orbis目前沒有計畫向下相容PS3的遊戲

阿珂覺得這樣是沒差啦,只是這樣新主機的頭兩年可能會賣得很差,畢竟現在PS3還是很火熱嘛~

‧Orbis將有防止二手遊戲對策

圖片來自:http://www.ehow.com/

之前阿珂才提過未來的XBox720可能會有防止二手遊戲流通的機制Orbis據說也是一樣,遊戲片將有實體版藍光片與PSN下載版兩種,遊戲會綁在玩家個人的PSN帳號上,而且或許還得連上PSN將遊戲認證開通之後才可以玩,若是將遊戲賣二手出去,下一個玩家的遊玩體驗就會被限制,但會怎樣限制就不知道了~其實現階段就可以看到很多有線上通行碼的遊戲了嘛,不難看出廠商真的是很想阻止二手市場…(´◉㉨◉)

‧據說新主機將於2013發售

聽說更在今年初就提供開發套件給挑選過的開發商,據說前陣子的GDC2012還有修改版給廠商勒!

來看一下大家對於新一代PS主機的妄想圖(?)

▼金字塔造型蠻酷的!

圖片來自:http://yourgadgetinfo.com

圖片來自:ps4playstation4.com

▼感覺很平板喔XD

圖片來自:douxie.com

圖片來自:http://www.ps4forums.org/

圖片來自:http://www.ps4forums.org/

圖片來自:http://www.ps4forums.org/

圖片來自:http://games.sina.com.cn

▼這支手把實在很亂來是要給水母玩嘛XD

圖片來自:http://tsukinowakumax.blog46.fc2.com/blog-entry-231.html

BUT!這一切都還只是〝未證實〞的傳聞!

大家還是看看就好~因為4/1快到了嘛…(✺ω✺)
附帶一提,這個網站之前也有提到XBox次世代主機的代稱是「Durango」,Durango是墨西哥31洲之一,他們好像很喜歡用地名來取代號齁,比如說Kinect的前身代號「Natal」也是巴西的城市~

圖片來自:http://maps.pickatrail.com/

中文念起來真是太微妙了,毆斃死(Orbis)跟杜爛哥(Duranco)…你們到底什麼時候要出來呢?讓大家的錢包有個心理準備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