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廣島推觀光!有吉大師一上任就引起民眾抗議!??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廣島推觀光!有吉大師一上任就引起民眾抗議!??
Mar 28th 2012, 15:00

圖片來自:oc-h.jp

ㄟ~真的等個網站開,等了個好久~在正式宣布有吉弘行擔任廣島觀光大使前,只看到網站上掛著「3月27日廣島縣有重大宣布」,但老實說~我又不是廣島縣縣民,有沒有重大宣布對我也沒有太大影響~只是,當時網站上有一小顆洞裡露出半顆有吉大師的臉,這也太讓人在意了吧!於是等著等著終於等到「重大發表」的這一天,原來繼要潤擔任《烏龍麵縣》副知事後,現在連有吉大師也加入了推廣日本觀光的行列。

傳說中開站前的網頁~大家有看到大師嗎?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至於為什麼好好的一個觀光大使才上任就引起民眾抗議呢?

圖片來自:oc-h.jp

其實是因為大師提出的新標語「おしい!広島県」(好可惜!廣島縣)

圖片來自:oc-h.jp

雖然說廣島縣的確不是大家首選的觀光景點,但說自己的出身地「殘念」也難怪廣島縣縣民會暴動了!

圖片來自:oc-h.jp

圖片來自:oc-h.jp

▼連烏龍麵縣(香川縣)副知事都出來湊一腳wwww

圖片來自:oc-h.jp

但廣島縣到底是有多殘念,讓觀光大使有吉都覺得可惜呢?
殘念例1:平清盛好不容易成為大河劇主角,但到現在還是源氏比較有人氣…。殘念!!

圖片來自:oc-h.jp

殘念例2:什錦燒店舖數是日本第一,但卻被說是「廣島風」…。殘念!!
 

圖片來自:oc-h.jp

殘念例3:日本生產量第一的廣島牡蠣,卻沒有三陸牡蠣有名…。殘念!

圖片來自:oc-h.jp

殘念例4: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嚴島神社,大部分的人卻只有在校外教學的時候來過而已…。殘念!

圖片來自:oc-h.jp

隨便舉幾個例子就可以感受到為什麼毒舌的有吉大師會說廣島殘念了!但其實好有智慧的大師這句話是有後面的含意的~「おしい」(可惜)的下一步就是「おいしい」(美味)。差了一個字的日文但意思卻差很多~有吉大師希望這原本有點殘念的廣島縣,可以改變!變成全新的觀光勝地這樣!是不是覺得日本人好~~~會推觀光呢?(=^m^)

圖片來自:oc-h.jp

▼而且連宣傳影片也拍的超有fu~雖然有點長,但還是要看一下啦~~~

 

台灣什麼時候也來一個這種的宣傳方式嘛~~~看了真的好好玩說!

 圖片來自:excite.co.jp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