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埼玉大學《留級典禮》請為你被當的學分默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埼玉大學《留級典禮》請為你被當的學分默哀~
Mar 28th 2012, 13:00

圖片來自:p.twipple.jp

『坐下來5秒我就決定要抱著必死的決心找工作去!』當然這不是如夢參加後的感想~誰想被留級啊~呸呸呸~在這鳳凰花開的季節~是說,鳳凰花是這時候開嗎?不是櫻花嗎?總之在這日本人準備迎接全新學期或是踏入社會的季節,誰都不想成為那眼睜睜看著同學畢業的「留 級 生」~但即使留級也千萬不能氣餒,換個角度想,這是讓你們在成為社會新鮮人前多一些準備的時間,所以~請抱著「同理心」或「看戲的心」,一起參加這場《留級典禮》吧!

圖片來自:p.twimg.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埼玉大學舉辦的這場留級典禮,當然不是校方的正式活動囉!早在去年學校裡就已經出現了招募準備成員的貼條。一般大家對於「留級」這兩個字抱持著不好的印象,而實際上在日本被留級,首先就職活動就會受到影響,無法順利就職是一件多~~~~~麼麻煩的事情啊~日本找工作本來就很麻煩了,還要難上加難我……(搥牆)

圖片來自:sites.google.com

為了讓大家「微笑面對留級」所以學生們舉辦了這場《留級典禮》,當然,順利畢業的人也可以來觀禮,一切都非常自由,也如同大家看到的「非常落魄」~喔不!是非常簡單!

圖片來自:twitpic.com

典禮開始~嗯!?我是不是看到山羊?!!!(驚)

圖片來自:twitpic.com

頒發留級證書……(丟)

圖片來自:twitpic.com

最後是「被當學分默哀儀式」

圖片來自:p.twimg.com

從今年4月開始,你們即將步入「留級的殿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