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積木筆記本》無聊時就在筆記上玩樂高吧☆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積木筆記本》無聊時就在筆記上玩樂高吧☆
Mar 30th 2012, 06:30

圖片來自:roboman

建寧小時候最愛玩樂高了^^我想應該不只是我,樂高也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吧?就算長大了也都還很喜歡玩呢~而且樂高一直以來都受到不少人喜愛,所以到目前也有很多使用樂高來做成的東西,例如:樂高動物園樂高教堂LEGO限定款筆記本還有樂高相機等等~(使用樂高做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啦~~~~!!!)最近還有看到另外一款也是用樂高做成的筆記本呦~這樣不但可讓我們在筆記本上寫筆記,如果寫累了,也可以在外皮上玩一下樂高呢XD(超讚)!

有了《積木筆記本》一點都不會感到無聊了!

圖片來自:oktopban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積木筆記本~看起來有很多種大小呢!

圖片來自:oktopbang

▼筆記本的內部就是長這個樣子喔~

圖片來自:oktopbang

▼可以在這筆記本外皮上玩樂高~

圖片來自:oktopbang

▼大型(寬14.5cm 、長21cm、 2cm)(中間的是比較小的)

圖片來自:oktopbang

現在有沒有一股很想在筆記本上來玩樂高的衝動呢?XD

圖片來自:oktopban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