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黑暗騎士的新番預告讓你意想不到…(笑)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黑暗騎士的新番預告讓你意想不到…(笑)
Mar 30th 2012, 10:30

圖片來自:balegasm.com/blog

之前聽說美國網站IGN統計了一個有趣的調查,那就是今年度最期待的超級英雄電影到底是哪部?結果我們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這部片以壓倒性的票數(貌似3萬多票)贏過了復仇者聯盟跟蜘蛛人驚奇再起~不愧是韋恩少爺!太棒了…咦!?我又講少爺了(掩面)

圖片來自:balegasm.com/blog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是克里斯多福諾藍導演拍攝的三部曲最終回~這次的故事以班恩(Bane)這個角色為主,雖然有別於之前漫畫中的設定~變成了一個聰明又充滿復仇心理的人,這次他利用了人們的仇恨的心理,去煽動他們造反~目的就是哥譚市的首富布魯斯韋恩~我想這當中的人物心理、短兵相接以及磅礡的場面~過癮度一定是更甚於前作,電影預計今年7月20日在台上映

圖片來自:comicbook.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班恩:我在找雙面人~有發現的麻煩打我手機

圖片來自:sheengate.co.uk

蝙蝠俠:你們以為這是把槍嗎!?錯~這其實是電視遙控器(誤)

圖片來自:sheengate.co.uk

班恩:你知道票選最期待的新角色我大贏其他對手吶~哈哈!這樣就有人會找我代言洗髮精啦

蝙蝠俠:…………………………………

圖片來自:sheengate.co.uk

另外這次黑暗騎士的眾多周邊之中~還沒跟大家講過的就是底下這款由NECA所推出的蝙蝠俠以及班恩的搖頭娃娃

圖片來自:equalizer.be/tag/imax

一整個就是超可愛!

圖片來自:equalizer.be/tag/imax

圖片來自:equalizer.be/tag/imax

▼老實講我覺得班恩的更妙~

圖片來自:equalizer.be/tag/imax

圖片來自:equalizer.be/tag/imax

圖片來自:equalizer.be/tag/imax

圖片來自:equalizer.be/tag/imax

不過這次最主要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之前釋出的黑暗騎士電影預告,對!我知道大家都看過了~不過今天送上的是全新樂高詮釋版,一切的人事物均由歡樂的小樂高人演出~超有趣的說^^

圖片來自:youtube

▼回顧一下原版的吧!

凌凌漆的P.S:最後補一張海報~超有趣的The Dark Knight…..

圖片來自:tumblr.com

RICES!!!哈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