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女女見面時~心機真的會這麼重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女女見面時~心機真的會這麼重嗎?!
Apr 1st 2012, 06:30

圖片來自:blog.naver.blog_factory

通常朋友間(女女)在一起出來玩的時候,都會聊些什麼樣的話題呢?這因為是女生之間的約會,所以男生可能不太了解她們都會聊些什麼吧!像最近韓國就有一篇短篇漫畫,使用了圖畫說明來告訴我們了女生見面時的情況,如果現在正在觀看這篇文章的人是女生,那妳也可以看看你是否也有這麼做過喔~!

★女生間相處情況★(注意:不是說每個女生都會這樣做喲!)

▼情況1

圖片來自:clien.care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左)女:XX~好久不見
(右)女:XX~真的好久不見耶!

▼情況2

圖片來自:clien.career

(左)女:我胖了吧?(168公分/48公斤)(自己心裡碎念:我本來就很瘦~我本來就很瘦~我本來就很瘦
(右)女:喔~~~還好啦!(但是心裡已經有點生氣了)

▼情況3

圖片來自:clien.career

(右)女:我髮質變差了吧?(自己心裡碎念:快點說我頭髮很柔~快點說我頭髮很柔~快點說我頭髮很柔~而且我昨天還有去做指甲呢
(左)女:喔~~還好吧?!(怒

▼情況4



圖片來自:clien.career

(右)女:啊~對了!妳不是有男朋友了?看妳一直看著手機在笑,感覺妳很喜歡男朋友的感覺耶~

(左)女:不是啦~只是在觀察中而已!(自己心裡碎念:雖然很喜歡男朋友,可是我才不會跟妳這麼說)

▼情況5

圖片來自:clien.career

(左)女:我其實沒有到很喜歡他(男朋友)~可是他又給買XX,又給我買XX,又帶我去XX玩,還來我家來找我~雖然我不喜歡花,但還給我100朵花~我現在只是在觀察中啦!

(心想:其實我也有給他買過很多東西,也會不斷的等待他的簡訊!可是我只會告訴你男朋友非常喜歡我~希望妳能羨慕我)

(右)女:……

▼情況6

圖片來自:clien.career

(右)女:我做指甲了耶~怎麼樣= (心想:快看看我手上的戒指吧)
(左)女:妳指甲做的很好看耶~

▼情況7


(右)女:(20分後)妳有沒有覺得我的手很乾燥啊?(心想:快點對我的戒指表示些什麼吧
(左)女:喔~好像是耶!我有護手霜妳要用嗎?!

▼情況8


(右)女:(心想)我其實看到了。可是我絕對不會問妳的!哼~

(左)女:(心想)超毒的女生!!!
(可是兩人臉上還是滿臉笑容…)

女生跟朋友見面時….真的會這樣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