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日本職棒《野球魂2012》 12大特點 前四魂公開!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日本職棒《野球魂2012》 12大特點 前四魂公開!
Feb 29th 2012, 07:30

圖片來自:prospi2012

喜歡日本職棒又喜歡打電動的捧有~除了Q版的《實況野球》之外,是不是很多人都在等今年的《野球魂2012》呢?這次造福多種平台~PS3/PSP/PS VITA都玩得到喔!三種平台的遊戲都在日職開幕賽前一天3月29日發售~天啊天啊是不是等不及了!為了呼應標題,遊戲裡也有所謂的12大特點(12魂),最近公開了前四魂~先來看一下吧!

圖片來自:prospi201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prospi2012

〝一魂〞

為了回應玩家的需求,到了2012當然要進化啦!
★搭載2012年度開幕預測數據!
★在球季中也能玩到最新數據,連線就可以升級選手能力。(←這點PSP版的不行…)
★追加魂模式,有三項挑戰模式讓你在短時間內就能做出自己的球員~
★繼承選手紀錄,實況野球的移籍選手也可能覺醒!
★加入明星球員模式~最長可以玩到20年喔。
★解說陣容加入了伊東勤先生,在球賽中可以聽到他的比賽預測及講解囉。
★新增球員動態~前作就有的情緒反應跟動態當然還是都有!
★對應球員能力與類型會有各種打擊姿勢,跑壘、守備、打擊、投球~全部的AI都刷新。
★球賽前可以確認球員的能力都守備位置。
★2012的宣傳將會是歷年來最多的影片及網路企劃~(也就是消息發到你手軟?)

〝二魂〞

搭載2012最新球員數據,2011年底換老闆的橫濱DeNA灣星隊當然也是全新登場囉~

圖片來自:prospi2012

▼當然有阪神虎及中日龍的新球衣!

圖片來自:prospi2012

〝三魂〞

生涯年數上限為20年的明星球員模式,除了自創的球員之外,也可以用實際球員玩生涯模式喔~努力從二軍升上一軍成為明星球員吧!

圖片來自:prospi2012

▼在外野守備的時候,玩家可以切換到操縱球員視角去看整個球場,這次連PSP版也可以囉~

圖片來自:prospi2012

(好遠啊!阿珂每次看球賽坐外野就搞不清楚狀況…)

〝四魂〞

進行三項挑戰製作自創球員,最短十分鐘就可以做一個了!
▼操作球員達成各種勝利條件的對決挑戰

圖片來自:prospi2012

▼透過隊伍提高選手能力的團體挑戰

圖片來自:prospi2012

▼還有看運氣的卡片挑戰

圖片來自:prospi2012

以上就是最新的四魂內容啦~

來看看充滿霸氣的特別宣傳影片

KONAMI感覺是不是結合了自家《實況野球》的fu啊~看看PV影片真是超帥氣!球場會下雨了!而且球衣似乎終於會變髒啦!雖然室內球場也很好,但阿珂還是很喜歡球衣上沾紅土的感覺~超熱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