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最苗條的動漫女角TOP 10!可惡想抱…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最苗條的動漫女角TOP 10!可惡想抱…
Feb 29th 2012, 02:00

圖片來自:sankaku

先說清楚,「瘦」絕對不是一個美女必要的標準,有些女模瘦到不成人形實在很可怕,就算要就瘦也只要合於比例的瘦就好了嘛……只不過在動漫世界裡,大部分女角都有一個漂亮的臉蛋,各種顏色的頭髮,跟白皙纖細的小蠻腰讓女性羨慕得要死。如果要你選出你心目中最苗條的女性角色,你會把票投給誰呢?就讓我們先來看看日本網友的票選結果吧~

最苗條的動漫女性TOP 10 排行榜

▼第10名:《花牌情緣》綾瀬千早

圖片來自:topic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名:《笨蛋,測驗,召喚獸》島田美波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第8名:《花開物語(花咲くいろは)》鶴来民子(放這樣的圖片沒問題嗎抖抖……)

圖片來自:hobbystock

▼第7名:《便・當(ベン・トー)》白梅梅

圖片來自:hatena

▼第6名:《Fate系列》Saber (請原諒我用模型圖,因為這實在太腰瘦了=口=)

圖片來自:first-jp

▼第5名:《化物語》戰場原黑儀

圖片來自:zzz3594

▼第4名:《學生會長是女僕》鮎澤美咲

圖片來自:randomthough

第3名:《STEINS;GATE》牧瀬 紅莉栖

圖片來自:livedoor/c_blog_0701

第2名:《DARKER THAN BLACK -流星之雙子-》蘇芳·米哈伊洛芙娜·帕夫利琴科

圖片來自:yuu577

榮登腰瘦女角第1名的是~《我的朋友很少》三日月夜空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最苗條女角(スレンダー美人)排行榜

圖片來自:biglobe

▼恭喜夜空同學成為第一名,讓我們最後加贈首圖的完整版圖片~~~

圖片來自:sankaku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