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蔚藍玫瑰代言《Tiger&Bunny》百事可樂上架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蔚藍玫瑰代言《Tiger&Bunny》百事可樂上架
Feb 29th 2012, 07:00

圖片來自: minitokyo

如果說一般電視電影對製入性行銷還比較小心翼翼一點,那麼作為一部行銷手法非常創新的動畫,《Tiger&Bunny》不但光明正大告訴你:我們就是要玩置入性行銷,還以贊助商之名光明正大四處打現實企業的廣告。現在反過來,現實生活中的百事可樂打著《Tiger&Bunny》的名號,買飲料送英雄卡,這也是二次元與三次元互利共生的好例子之一。

《Tiger&Bunny》行銷手法真的很成功,說到蔚藍玫瑰就會想到百事可樂

圖片來自: hellocospla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日本買百事可Nex Zero就送TB英雄卡

▼雖然裡面也不全是英雄啦~小楓跟齋藤桑,判官以及神祕的路人女孩都有出場。話說最近虎兔強打「不幸的路人女孩」是怎麼回事?已經在替劇場版埋梗了嗎?

圖片來自: yaraon

▼原作中的英雄卡

圖片來自:lovetabris

感謝好心的日本網友開箱照

圖片來自: yaraon

▼不過你也買太多了……

圖片來自: yaraon

▼一箱24瓶,網友出示發票表示他一口氣搬了三箱。沒想到非萌系動畫竟然也有這種等級的粉絲真是令人感動……

圖片來自: yaraon

不過這樣到底要喝多久呢~

圖片來自: yaraon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