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木製冰棒》讓人好想咬一口(誤)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木製冰棒》讓人好想咬一口(誤)
Feb 29th 2012, 04:00

圖片來自:rabbit38

記得我童年時超愛吃冰棒的,雖然現在好像就比較少吃了,可是有時回想到童年時吃的那些有著各種口味的冰棒,偶爾還是會讓我很想回味一下~但是沒想到這些可口的冰棒竟然還可以拿來當作裝飾品使用呢!這樣…..冰不是很快的就會融化掉了嗎?

看起來超可口的《木製冰棒》

圖片來自:rabbit38

其實這些可以拿來當做裝飾品的冰棒都是使用木頭製作的~所以永遠不用擔心這些冰棒會融化!你看藝術家是不是巧妙的把這些木冰棒都做得的很逼真?!就是很可惜都是木頭,硬梆梆的沒法吃啦~不過,當做收藏也是個不錯的想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哪裡看起來是假的冰棒呀?你說是不是很逼真呢?>////<

圖片來自:rabbit38

圖片來自:rabbit38

▼如果把這冰棒放在我的房間裡,應該每天都會讓我想吃冰棒的說~

圖片來自:rabbit38

▼這有點像草莓口味的冰棒耶~(流口水)

圖片來自:cngadget

大家快跟我分享一下~你覺得冰棒中最好吃的是哪種口味呢?^^

圖片來自:nipi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