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神奇寶貝黑版2/白版2》6月新作NDS登場!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神奇寶貝黑版2/白版2》6月新作NDS登場!
Feb 26th 2012, 10:00

圖片來自:遊戲官網

前陣子一直聽說2月26日會有《神奇寶貝》系列重大消息發布,現在終於知道啦~全球銷量超過一千萬套的DS遊戲《神奇寶貝黑版/白版》,將於6月推出《神奇寶貝黑版2/白版2》

▼看看這片歡聲雷動(?)

圖片來自:jin115.com

圖片來自:jin115.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jin115.com

跟以往的出法不同,這次是直接在名稱後面加上代數,到底是加強版還是內容豐富的二代呢…黑白神獸也跟前作不一樣了~(黑白底色終於換過來了,不然之前都弄不清楚黑白版是哪個XDD)

▼前作DS黑白版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archives/51851604.html

黑白字體後面的紅色跟藍色~總覺得案情不單純啊(?),是冰+火跟冰+雷的意思嗎?看起來也很像黑白龍+冰龍的樣子…(天啊太多龍了阿珂都搞不清楚了)

圖片來自:http://www.pokemon.co.jp/ex/b2w2/

目前只知道神獸名稱為黑酋雷姆(ブラックキュレム)及白酋雷姆(ホワイトキュレ)ム,跟7月即將上映的劇場版《酋雷姆VS聖劍士》的神獸名稱相同。

▼劇場版《酋雷姆VS聖劍士》

圖片來自:http://www.pokemon-movie.jp/

玩過黑白版的各位,應該都在猜說接下來會出個〝灰版〞對吧,結果是黑白版2代呢,而且遊戲是DS卡帶,看來NDS還要再戰十年!(←亂說的)。還沒買3DS的小朋友還是可以繼續玩,有3DS的玩家也可以直接向下相容玩啦~XD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大家買《神奇寶貝信長的野望》的意願…(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