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號外!三星Galaxy S III完整規格首次曝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號外!三星Galaxy S III完整規格首次曝光!
Feb 29th 2012, 04:10

 圖片取自:gr.com

雖然今年的MWC大會上,三星既沒有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Galaxy S III也沒舉行盛大的發表會,不過如果清楚三星行事風格的人一定都知道它最喜歡的就是在別人的場子中偷偷走漏新機的獨家消息,果不其然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已經有媒體取得了三星新一代智慧型手機Galaxy S III完整規格囉~

根據最新消息透露Galaxy S III將會採用的是1.5GHz的Samsung Exynos四核心處理器,搭配上的當然也是時下最流行的Android 4.0系統,並且更配備了一個4.8寸的full HD 1080P 16:9高畫質螢幕(哇嗚~),同時還採用了陶瓷的機身外殼,並擁有8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和前方200萬畫素視訊鏡頭,另外也能支援4G LTE的網路連線來使用。

當然~今年的MWC大會還沒有結束喔,後續肯定還會有更多有關於三星Galaxy S III的最新規格和發表日期會被一一挖出來,就請大家密切鎖訂卡卡的"阿熊之聲"啦~X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