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孕婦寫真》怎麼這些女藝人懷孕身材還這麼好?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孕婦寫真》怎麼這些女藝人懷孕身材還這麼好?
Feb 28th 2012, 15:00

圖片來自:sens-company.com

最近只要一有日本藝人公布婚訊,大家很直接的第一反應一定都是「懷孕囉?」不過這也不能怪我們呀~因為真的被騙太多次了嘛~而這些日本藝人驚人的生育力也常讓網友懷疑「藝人是都沒有在避的嗎?」anyway,迎接新生命的來到怎麼說還是件值得開心的事,所以這些日本藝人也早就開始跟隨歐美的「孕婦寫真」風潮,從剛開始只有小貓兩三隻,到現在真的越來越多了呢!但究竟有哪些藝人是曾經公開過自己的「孕婦寫真」呢?

圖片來自:ameblo.jp/090401w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在歐美藝人間這種孕婦寫真早就已經見怪不怪,只是日本早期跟上這股風潮的真的沒幾個人,畢竟怎麼說日本還是個思想比較保守的國家啦~所以大部分只要懷孕都會選擇結婚這樣(推眼鏡)而這~麼拍過孕婦寫真的女星中,如夢印象最深刻的還是hitomi。在2009年隨著專輯發行的寫真集「LOVE LIFE 2」裡,她不只露出大肚子,更是三點全露!當然才會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囉!(笑)

圖片來自:urbanjungle.blog89.fc2.com

圖片來自:wintomorrow.at.webry.info

當然也會看到一些網友對孕婦寫真存有懷疑的是「到底是為滿足哪個族群?」也許對男生們來說大肚子未必是性感的,但對女生來說的確會是一種憧憬「等以後懷孕的時候也要像她們一樣美麗」之類的,而且重點是一種「分享喜悅的心情」~剛剛看完最「衝擊」的孕婦,接下來就很溫和地來看看日本藝能界這些美麗的媽咪們吧!

Leah Dizon

圖片來自:ameblo.jp/yuriyuru-r

梨花

圖片來自:bookweb.kinokuniya.co.jp

MUNEHIRO(鈴木紗理奈)

圖片來自:overheat.com

圖片來自:overheat.com

UA

圖片來自:listen.jp

尹孫河

 

圖片來自:ameblo.jp/made-in-kimchi

SHIHO(秋山志保)

圖片來自:mamastar.jp

岩堀せり

圖片來自:housemouse.exblog.jp

神田宇乃

圖片來自:kimamani-living.seesaa.net

夏目理緒

圖片來自:spon.me

現在拍這種孕婦寫真的人越來越多,其實如夢覺得像搞笑藝人桑波田理惠拍的這種「生產完瘦身成功」的寫真也很不錯呀~大家是不是沒想到她身材現在變這麼好呢?(偷笑)

圖片來自:gazoudaisuki.blog85.fc2.co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