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還記得《霹靂飛車》嗎?裡頭的VIPER要發表2013年新車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還記得《霹靂飛車》嗎?裡頭的VIPER要發表2013年新車囉!
Feb 26th 2012, 07:30

圖片來源:www.gmsquarebody.com

除了大家熟悉的《霹靂遊俠》之外,和有為年紀差不多的卡友可能還會記得有部叫做《霹靂飛車》(VIPER)的影集,片中做為主角的DODGE VIPER跑車可是曾經風靡一時呢!雖然這輛跑車因為超過8000 CC的驚人排氣量在台灣並不常見,不過身為美系跑車代表的VIPER即將發表2013年式最新車型了喔!

首先讓有為帶大家來看看現在的VIPER長什麼模樣吧!兩相比較過後,相信大家可以發現VIPER車系問世已經超過了15年,不過大致的線條與輪廓和最初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2010 DODGE VIPER SRT10

圖片來源:NetCarSho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源:NetCarShow

1996 DODGE VIPER RT10

圖片來源:NetCarShow

圖片來源:NetCarShow

那麼2013年式的VIPER又會有那些改變呢?首先它將不再隸屬於DODGE品牌旗下,而是改歸於SRT性能部門,所以以後請叫它SRT VIPER!另外曾經在2003年換過的蛇型LOGO也會再以新面貌示人,看起來有沒有更毒呢?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而從今年一月底開始,原廠也陸續釋出了幾張新車局部的照片,但外界除了知道2013年式的VIPER將會在四月份的紐約車展現身,並沒有其他有關新車的資訊被證實!

2013年式SRT VIPER局部照片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不過就在前幾天,專門生產模型小車的Hot Wheels最新型錄中,2013年式SRT VIPER意外現身,雖然圖片尺寸不大樣貌仍然模糊,但美國當地馬上有媒體依照這個線索描繪出2013年式SRT VIPER的樣貌,像不像一回事,某種程度上也算是滿足了大家的好奇心!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圖片來源:Car and Driver

最後讓大家來回顧《霹靂飛車》的片段

看完這些畫面後,有沒有人跟有為一樣懷念呢? (~^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