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kINECT《紅龍》 駕馭飛龍真是太夢幻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kINECT《紅龍》 駕馭飛龍真是太夢幻了~
Feb 27th 2012, 14:00

圖片來自:famitsu

古早古早以前(?),有經歷過SS時代(Sega Saturn)的玩家,應該都記得一款特殊風格的全角度射擊遊戲《飛龍騎士》(Panzer Dragoon)吧?這款作品系列作一直到前一代的Xbox都還有出續作,如今要搭配Kinect體感功能,名為《紅龍》(Crimson Dragon)攻上XBLA平台囉!

圖片來自:famits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日本秋葉原舉辦「Xbox360感謝祭」其中的〝CAPCOM × Microsoft新作體驗會〞,將原本代號為《Project Draco》的遊戲計畫正式命名為這一款《紅龍》(Crimson Dragon)。(不是水族箱裡面游的那種也不是人魔系列裡的那位…)
《紅龍》是由《飛龍騎士》系列製作人二木幸生所打造,相信其中也是滿滿的前作要素吧~

關卡景色是不是頗為壯麗~

圖片來自:famitsu

圖片來自:famitsu

圖片來自:famitsu

圖片來自:famitsu

飛龍會自動前進,玩家能控制的就是方向跟攻擊敵人,用右手可以瞄準追蹤複數敵人,手再揮一下就是發射攻擊;而左手是會消耗精神力值的強力單一攻擊,碰到大量敵人包圍的時候怎麼辦勒?雙手一揮就可以大轟炸造成全畫面攻擊啦!雖然會消耗精神力,不過精神力還是會隨著時間恢復滴~
(這樣說起來是不是跟木偶神槍手有點像XD)

圖片來自:famitsu

圖片來自:famitsu

雖然目前只有看到紅色的飛龍,不過據說還有多種飛龍存在,其中還可以餵食不同的食物,讓飛龍學會各種技能~這種育成系統也超耐玩的啊!

圖片來自:famitsu

圖片來自:famitsu

TGS2010影片

來看看體驗會的發表影片吧~

遊戲預計在2012年內發售,是Xbox Live Arcade下載版的遊戲喔~雖然沒有實體光碟,但這款讓阿珂又想把Kinect搬出來玩啦!(騎飛龍~駕駕)
不過騎飛龍什麼的真的是很多小孩子的夢想對吧…

圖片來自:kaoyansky.cn

阿珂才不會承認我小時候都是站在沙發上右手抓掃把左手抓拖把玩龍王號遊戲勒哼=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