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全新Windows 8消費者體驗版 已經可以搶先下載試玩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全新Windows 8消費者體驗版 已經可以搶先下載試玩囉!
Mar 1st 2012, 02:00

圖片取自:theverge.com

各位卡友~微軟已經在稍早前的MWC大會上正式推出自家新一代的Windows 8作業系統囉~想必大家應該都還有印象先前微軟Windows 8的開頭Logo由過去長年使用的四色旗圖案改成單一色系的藍色〝窗戶〞吧,不過更令人好奇的是不曉得這次Windows 8在功能和操作上又做了哪些變化呢?

圖片取自:venturebea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取自:theverge.com

事實上微軟這次所發布的是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簡單說就是Windows 8 Beta版,在外觀上不但可以發現Windows 8使用了全新Metro風格的介面,而且畫面也變得更為簡潔有個性,不過老實說應熊一時之間還無法適應過來就是~XD

圖片取自:theverge.com

圖片取自:theverge.com

圖片取自:theverge.com

另外~一如先前所謠傳的新一代Windows 8真的取消了過去常駐在Windows 視窗左下角的「開始」按鈕,而接替採用是Windows 8 自家新開發的Charms操作欄位,另外也支援更多樣的手勢操作,像是系統命令、程序關閉、放大縮小及旋轉改變等~

圖片取自:theverge.com

圖片取自:engadget.com

目前這款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已經可以讓平板和一般桌機用戶來下載體驗使用,只不過在中文語言選擇上目前只有簡體中文能選喔!另外硬體需求也必須至少滿足1GHz 以上 CPU和1GB以上的記憶體,以及16GB以上的硬碟空間,另外還需配有 一個1024 x 768 解析度以上螢幕並能支援 DirectX 9 。

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體驗

英文版(32位元)<————點我下載

英文版(64位元)<————點我下載


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 影片介紹

想先行體驗的捧友可以趕緊下載來試玩看看囉,預計這款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會在2013年1月16日時就會過期囉~(應熊改天也來玩玩看好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