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香腸炒魷魚: 用CSS+DIV畫表格(table)進行網頁排版

香腸炒魷魚
免費, 架站, 教學, 網路, 資訊, WordPress, Discuz!
用CSS+DIV畫表格(table)進行網頁排版
Feb 26th 2012, 13:15

以往傳統網頁設計都喜歡使用table(表格)來建構網頁,這樣的建構方式對於網頁整體排版來講並沒有太大的問題,可以完美相容於各個瀏覽器。但是時代在進步,還在用table排網頁感覺就有點過時了。會這樣說並不是想引起table和div之戰,而是想要說對於網頁的維護,table表格是比較麻煩一點的,再加上程式碼不太乾淨、過多的巢狀,對於搜尋引擎來講,也比較難發現其中重要的部分。 ...詳全文(共2636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