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Adobe公布iPad專用《Photoshop Touch》已經正式上架開賣啦!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Adobe公布iPad專用《Photoshop Touch》已經正式上架開賣啦!
Feb 29th 2012, 08:30

圖片取自:gizmag.com

如果是想利用iPad從事相片編輯的捧友們,應熊跟大家保證未來你們肯定又要多出一個強而有力的火力支援啦,因為就在不久前~我們頂頂大名的繪圖開發元老Adobe已經正式推出針對iPad所設計的最新相片編輯app《Photoshop Touch》囉!

圖片取自:gizmag.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取自:gizmag.com

根據瞭解~這次Adobe所推出的這款Photoshop Touch,除了包含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PS功能,像是圖層、選取工具、調整及濾鏡外,更號稱可以在iPad上迅速的完成修圖、加效果和同步上傳分享等功能,另外對於相片解析度最高也有支援到1600 x 1600像素,並同時也有支援AirPrint無線列印的使用~

圖片取自:gizmag.com

圖片取自:gizmag.com 

目前這款《Photoshop Touch》app也已經正式在美國 App Store上架開賣,不過可能是因為對硬體的要求比較高,非常可惜的是這款app只限於iPad2能安裝使用(應熊跪…),至於售價部份則是$US9.99美元。

Adobe Photoshop Touch影片介紹

應熊只好看人家試玩過過乾癮了~!(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