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懶人睡袋椅》在椅子上也可睡個好覺(打呼~)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懶人睡袋椅》在椅子上也可睡個好覺(打呼~)
Feb 26th 2012, 12:00

圖片來自:toxel

有人說看電視或看書時都不能讓眼睛太靠近看…也不能躺著看書,因為這樣很傷眼睛~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坐著看囉!可是有時在坐在椅子上看書或是看電視時不小心就睡著了,而隔天腰痠背痛>___<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呢?建寧現在就想要為這些人介紹一款超實用的《懶人睡袋椅》!

《懶人睡袋椅》

圖片來自:toxel

這款《懶人睡袋椅》是由設計師Anais Morel和Celine Merhand使用了柔軟的羽绒被和扶手椅結合起來的創意睡袋椅,我想有了它就不用一定要在床上,連在椅子上也可以舒舒服服的睡個好覺了耶~但不知道這樣睡久了腰會不會痛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比較耐看的灰色

圖片來自:toxel

圖片來自:toxel

▼超亮眼的紅色

圖片來自:toxel

圖片來自:toxel

圖片來自:toxel

我也想買一款拿回家啦!!!≧□≦

圖片來自:toxe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