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N3DS《初音未來與明日之星未來計畫》主題曲「ゆめゆめ」4月18日可愛發售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N3DS《初音未來與明日之星未來計畫》主題曲「ゆめゆめ」4月18日可愛發售
Feb 29th 2012, 13:30

圖片來自:遊戲OP影片

預計在2012年3月8日發售的N3DS《初音未來與明日之星未來計畫》,最近公布了超~~~~~~~~可愛的OP影片,同時主題曲「ゆめゆめ」也決定在4月18日發售囉!

OP曲「ゆめゆめ」

大家都變Q版真是超可愛的>艸<

圖片來自:遊戲OP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遊戲OP影片

圖片來自:遊戲OP影片

圖片來自:遊戲OP影片

圖片來自:遊戲OP影片

圖片來自:遊戲OP影片

圖片來自:遊戲OP影片

喜歡初音的大家應該都知道音樂人DECO*27吧~以輕快的電子音樂旋律為特色,加上有時可愛有時壞掉(?)的歌詞,聽起來真是相當有趣舒服。這回以「DECO*27 feat.初音ミク」的名義發行單曲,除了「ゆめゆめ」之外,還收錄了「二息歩行 」及「愛言葉」等代表曲remix版。

而3月8日、9日在TOKYO DOME CITY HALL舉辦的「ミクの日大感謝祭」,DECO*27本人將於第二天的「初音MIKU演唱會」中擔任嘉賓吉他手來演奏「ゆめゆめ」喔!

普通版是日幣1,575,而初回生產限定版是日幣2,100円。



初回生產限定版

圖片來自:gamer

▼限定版橡膠吊飾(露肚肚>艸<)

圖片來自:gamer

收錄曲目:
DISC1/CD
1.ゆめゆめ
2.ゆめゆめ (Instrumental)
3.ゆめゆめ (sasakure.UK ElectricSheep Remix)
4.二息歩行 (fhána Quantum Remix)
5.愛言葉 (i-dep 2467 Remix)
DISC2/DVD
1.ゆめゆめ (「初音ミク and Future Stars Project mirai」オープニングムービー)
2.ゆめゆめ (アニメーション・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

店頭PV

體驗版也是熱烈配信中喔~

圖片來自:KOTAKU

不過,Q版的初音放大到實際生活上好像有點可怕…

駝背啦!Σ(゚д゚lll)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真是辛苦她了X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