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 議場外牆噴漆女子 是施明德16歲女兒

反服貿抗爭第四天,早上一名女子從立院議場二樓以鋁梯爬上外牆,用黑色噴漆,噴上「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後來證實該女子是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的16歲女兒施蜜娜。施明德妻子陳嘉君當時也在下面協助他爬上鋁梯。
開剛始施蜜娜噴漆時還被民眾大聲喝止,大家齊喊「停止噴漆」,施蜜娜僅噴上「當」、「獨」二字就被工作人員勸下,之後還是將噴漆完成,隨後施蜜娜發聲明,表示如果該行動國家覺得他有罪,「我會負起所有責任」。
施蜜娜在外牆噴上「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的字樣,現場民眾一陣歡呼。
記者程宜華/攝影


全文網址: 議場外牆噴漆女子 是施明德16歲女兒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562865.shtml#ixzz2waORkPhs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