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凌晨4點的民主」為題 太陽花學運廣告登《紐時》


 
  • ▲太陽花學運持續延燒,繼先前民眾集資買下《蘋果日報》頭版廣告後,由3千多人集資購買的《紐約時報》國際版廣告也正式刊出。(圖/翻攝自網路)

    ▲太陽花學運持續延燒,繼先前民眾集資買下《蘋果日報》頭版廣告後,由3千多人集資購買的《紐約時報》國際版廣告也正式刊出。(圖/翻攝自網路)

太陽花學運持續延燒,繼先前的《蘋果日報》頭版廣告後,「3621團隊」集資購買的《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國際版廣告也正式刊出。
太陽花學運的廣告正式刊登於《紐約時報》國際亞洲版周末報,全版廣告以「Democracy at 4am」(在凌晨4點的民主)為題、醒目的全黑圖片為背景,並嵌上警民衝突的照片。
廣告中還引用美國知名詩人埃米莉.狄更生詩詞「Morning without YOU is a dwindled dawn」(沒有你的清晨是黯淡的黎明)為副標,在廣告下方部分,則說明了太陽花學運及占領立院行動始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