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抗議武力鎮壓 台大學生燒江宜樺著作

不滿324警方武力驅離占領行政院學生,造成流血衝突,台大政治系學生今(27)日在台大社科院門口舉行記者會,除了公開七百多名台大政治系所學生與系友連署,表達對行政院長江宜樺的不滿外,更當場燒毀江宜樺的著作,表示抗議。
學生代表並公開兩大訴求,第一,要求江宜樺為毀憲亂政及濫用國家暴力,立刻向社會大眾道歉,並負起政治責任請辭下台。
第二,籲請台大政治系同學一同參與街頭民主,並響應全國性的罷工罷課行動。
學生代表表示,譴責他們曾經的江老師、近日下令鎮壓學生的江院長,背棄自由民主價值,他的歷史定位就是一位「坑儒」的極權獨裁暴君,既然「你坑儒,我焚書」,他們就以焚書的方式,以奠祭被江宜樺毀壞的自由民主。
學生代表們當場燒毀江宜樺的著作,包括「自由民主的理路」及「自由主義、民族主義與國家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