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都教授金秀賢旋風抵台 省錢一哥逛街只拍照

金秀賢因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人氣超夯,昨抵台機場時數度被困住、記者會爆滿,雖然前夜淺眠,他仍祭出招牌萌笑說:「我很驚訝,連工作人員也嚇到,沒想到大家這麼喜歡我。」他台上謙虛,記者會結束後卻坐不住,邀同事赴隔壁商場逛街近30分鐘,低調行事卻引來數十粉絲跟監,身價上億的他,好奇地東看西摸,一毛未花,只在自己的廣告看板前拍照,十足「省錢一哥」。
金秀賢風光抵台,謙虛親切的他,以台語「我愛你」,拉近與台灣粉絲距離,雖之前放話,不想被定型為「都教授」,但一聽到主持人黃子佼喊「都敏俊C」,他幾度笑場笑到岔氣,被逗得相當開心。
他因都敏俊的形象正義而帥氣,現在出門都會稍作打扮,不敢邋遢出門,最想挑戰「壞人」一角。有別於網友最愛他的巧克力腹肌,他自認最迷人的是眼睛,因眼神能傳達不同的情感,目前就演技,還在挑戰內心戲階段,但一提到吃,包括牛肉麵、小籠包、鳳梨酥及芒果冰,金秀賢眼神發亮,看得出「愛吃」,昨晚6點半,即赴台北101鼎泰豐報到,吃了4種不同口味的小籠包。據了解,之前金秀賢造訪大陸住的也是香格里拉體系的飯店,可能與他這次來台選擇入住遠東飯店有關。
他在南韓粉絲會上落淚,被解讀為不想在當紅時入伍及驟紅壓力,對此,他釐清是每回台上看著粉絲,內心都澎湃萬分,對粉絲抱著感動與感謝的心情,說完後,更自嘲:「我私底下也滿愛哭的。」對於被歸類為有療癒效果的「暖男」,他噗哧一笑:「自己講自己暖男,很奇怪吧!還是我太謙虛了。」隨後他應佼佼要求,比出與外星人「第三類接觸」的手勢,還不忘澄清:「我不是ET,只是用手指比一比而已,不要誤會。」
在南韓他會與朋友外出打保齡球,在台灣也會找空檔私下逛商場,昨晚原定晚餐後彩排,也因故改在今天上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