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7種小家電 買了超後悔

家電帶給生活很大的便利,但想要和需要果然是有一大段差距!親子討論網站就有媽媽詢問買了會後悔以及不買會後悔的家電,引發上百位過來人回文,普遍認為買了最後悔的是鬆餅機、氣炸鍋、豆漿機、製麵機、陽春型麵包機、膠囊咖啡機、萃取機或慢磨機等。多數原因是使用率不高,又棄之可惜,還得有地方囤積。

至於不買會後悔的家電,公推第一名是洗碗機,顯然洗碗這家事令不少人覺得麻煩,其他被力推非買不可的還有電鍋、萬用鍋以及「高階」製麵包機。(劉燕美/台北報導)

副刊中心粉絲團:吃喝玩樂蘋果花

鬆餅機價格便宜,入手的人也多,但除了很少使用,還有媽媽質疑烘烤時傳出的塑膠怪味令人憂心。
氣炸鍋因容量小且清潔不易,購買前也要三思,當然如果有了洗碗機,清潔就不是問題了。
豆漿機與製麵機多是使用率低及口感問題不受青睞。
麵包機要慎選,陽春型種類少,甚至還要自己二度加工;全自動高階型機款則備受好評。
萃取機與慢磨機很養生,但多數人後悔的理由也都是不常用。
膠囊咖啡機負評多於正評,因不少款式一次要放咖啡跟奶精2個膠囊,成本就30幾塊,似乎也沒有比較便宜。
食物調理機在後悔榜上也有名,因媽媽們普遍反映在家中幼兒過了吃副食品階段後,機器就束諸高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