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學生不歡迎 郭台銘不去立院了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今天下午原本有意前往立法院,探視反服貿抗議學生。但因學生「沒有規劃」要讓郭台銘進入議場,因此郭台銘決定暫緩行程,未來再找尋適當時機。
居間協調的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說,郭台銘希望提出各方都能接受、讓學運平和落幕的退場方案;也表示如果學生有就業問題,鴻海願意協助。
今天中午立院傳出郭台銘有意探訪學生的消息。對此,抗議學生代表林飛帆對記者表示,沒有邀請郭台銘進入議場的打算,但歡迎他到場外,參與審查兩岸協議簽署條例的「人民會議」。
郭台銘得知後,決定暫緩去立院。盧嘉辰說,郭台銘原本想當面跟學生溝通,商討退場機制,讓學生可以見好就收。不過既然無法進入議場,就等未來有適當時機再說。
盧嘉辰也說,郭台銘告知,學生如果是因為擔心看不見未來,所以發動抗爭,鴻海也願意協助同學們就業。


全文網址: 學生不歡迎 郭台銘不去立院了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593966.shtml#ixzz2y1t5JtWd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