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新娘不是我… 妹妹住院、姊姊「代嫁」

「姊代妹嫁」這種只在電視上看到的情節,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台中一對新人上個月結婚,但婚禮當天新娘突身體不適,最後由新娘的姊姊「代打」,代替新娘上場、敬酒,雖化解尷尬,卻成當地趣聞。
新郎家附近民眾表示,新娘當天未出席,眾說紛紜,有人說新娘因流產不便出席,也有人說新娘逃婚,但不知真實情況。
男方親友說,婚禮當天席開40桌,新娘沒有中途不見,而是從頭到尾都沒出現,因為新娘身體有狀況,才不便出席。
附近陳姓鄰居表示,新郎、新娘兩人交往多年,宴客當天近午時,女方家人臨時打電話給男方,說新娘動到胎氣,需到醫院安胎;男方父親當時還開心以為,年底就要做阿公,不料還是不幸流產,害男方白高興一場。
陳姓鄰居也說,婚禮當天,新娘臨時無法出席,但婚期敲定,紅包也收了,不能臨時取消,未免場面尷尬、不吉利,又不能讓新郎一人獨撐場面,只好請新娘的姊姊代替新娘進場、敬酒。
男方家人表示,因事發突然,不需要停辦婚禮,且新娘現已康復,人也已返家休養,感謝大家關心。這椿喜事,因由新娘姊姊「代打」,婚禮雖已過了1個月,街頭巷尾仍議論紛紛,成為當地趣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